安多心/随便拍道具拉黑

随时可能猝死,有半年没更新那就是噶了,没开玩笑。

雷安双吹➕洁➕飞
有老婆
❤️:空青劳斯

【雷安】他是我眼中的光

520快乐!!!

cp:雷安


主视角:雷

第一视角没写过,望大家海涵海涵。


严重ooc致歉!


粉丝雷X过气退役歌手安

已经在一起了~


害,翻出来一个古早草稿,22年写的翻出来就当个520小甜饼吧~

————

安迷修,英文名Anmicius,规属于鬼狐百大,于16岁出道,19岁因一首《听说》而爆火,中间不知因为什么开始淡出,22至23岁时人气逐渐降低,26岁不知原因退役,人气几乎没有,网上也只能搜到他以前的成就。

有作品《骑士》《繁星》《Blieve》《Stars》《有你》《似光》其中最火的当属《似光》(都是自己编的,撞歌算在下抄的)当然,只有歌火,人不火。

没人见过他的长相,因为每次都是带着口罩出现在屏幕内,只有那一双装满整个世界的温柔的马尔斯绿的眼眸和一头微长的棕发是他最美好的象征。



vb论坛:

lz:家人们这是谁啊,他好美,想入坑!【照片】【照片】


此贴一出就引起了许多人的注意,照片中的男人实在是让人移不开眼。

第一张是男人弯着腰拿着洒水壶眸色认真的浇着水,有些长的棕发被皮筋束起,修长的身材和笔直的腿应为衣物的原因被勾勒出来,显得温柔又禁欲。

第二张拍摄者走近男人,而男人转过头来看着摄像头微着笑,笑不漏齿,嘴角微微的上扬,一只手拿着摘下的玫瑰递了过来,拿着玫瑰的手骨节分明,带着水珠的红色鲜艳玫瑰将他本来就很白的皮肤映衬的像是没了血色,血管的痕迹清晰可见,另一只同样好看的手接过玫瑰。


l1:不知道啊,没听说过,但这个人确实很美。

l2:没道理啊,这么美的帅哥怎么可能会不火呢。

l3:虽然这么说会不会有问题,但我觉得这个人和3年前退役的安迷修好像。

lz:等等,他好像是叫安迷修!我把那天vb分享给你们看看。

An☆_V

玫瑰很好但不及你。【照片】【照片】

l5:这个人我知道!我还粉过他2年多呢!

l6:楼上惊现知情人士,快速速交代这个人的所有信息!

l7:咳咳,这个人是一名退役歌手,16岁出道,26岁退役,其中他最火的一首歌就是《似光》。

l8:什么!?《似光》是他写的?人不火歌倒是火了。

……

……

随着帖子被越来越多的人分享,所有人都对这个神秘的安迷修产生了兴趣,但安迷修本人并未做出任何事情,任由在网上发酵传遍。


我笑呵呵的将手机递到了此次主角的面前,告诉他“安迷修,这下你火了啊。”,后者则是咬了口面包没有说话。

火了是好事,但他现在是退役状态,突然火了会对他们的私人生活造成困扰,安迷修不希望这样。

我凑上前去亲了亲他,安慰道“没事,有我在。”“嗯。”安迷修也顺着这个吻勾住了我的脖颈,细细的享受这个过程,我拨了拨他脖颈处的头发,逐渐加深了这个吻。

一吻毕,安迷修像是想到了什么红着脸推开我朝着厨房走去“不早了,我先去做饭了。”我知道他是想到了什么,那是我们第一次接吻。


那是在他刚退役那会,因为是在过气时期退的役,所以退役办的酒会很简单,只有几个和他比较熟和公司内的上司参加。

他没和他们说我们其实已经在一起2个多月了,他不想让我暴露在大众下,成为舆论的探讨者,毕竟我长得并不输于安迷修,或者用别人的话来说我们两是不同类型的帅哥,他属于那种温情似水,邻家大哥哥的类型,而我就像是精致的帅气小混混。

他退了酒会,拉开车门进来“让你久等了雷狮。”他的身上带着丝丝酒味,我知道他不喝酒的,这大概率是他旁边的人喝了太多酒,沾染上的吧。

我看出他有些心不在焉,我将他的安全带扣上,认真的看着他说“安迷修,我可以吻了你吗?”说来惭愧,我们在一起两个多月了居然连一次吻都没接过,一来是安迷修是个木头,不懂我的暗示,二来是因为我怕吓到安迷修,因为他一看就是那种如果不经过他同意就对他做什么事就会生气的那种人。

他似乎是在想该怎么回答我的问题,我叹了口气说“没事,我不勉强,先回家吧。”

回到家,我没有说话径直走向沙发坐了下来看起手机,我在试探他,虽然他有很大概率看不出来。

但出乎我意料的是,他坐在我旁边,红着耳朵,一副视死如归的样子看着我“你如果想亲的话,随你。”我当然是十二分乐意的,当即放下手机,凑了上去,他紧张的闭紧双眼,似乎是要接受什么酷刑一般。

我笑了,先亲了下他的眼角,随后捏住下巴轻轻的吻着,没有轰轰烈烈,只有温情。

他应该是被我吻的舒服了,双臂竟勾住了我的脖颈,我一乐,手中拨开他脖颈处的碎发,加深了这个吻。


就让那些流言蜚语发酵去吧,反正安迷修他这个人都是我的,他笑着走进厨房抱住他。

“你笑什么,哎哎,别哈我痒,菜要糊了”

“安迷修你就是个傻子!”

“雷狮!是不是给你点阳光你就灿烂啊!”

“那也只对你灿烂!”


评论(2)

热度(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